選 單     

茶壺 ^^

翼 於:2009/2/3
琮煒你好呀~ ^^

真開心看到你ㄉ回應 !! 我是宗益 ~ (翼是網路用名 因為代表著翅膀 希望能夠有一雙翅膀可以看的高又遠 )

從茶壺回來也幾天了,這兩天又開始投入工作行列! 一整個忙碌了起來.這個春節假期在瑞里感受到了很棒的風土名情,感覺很棒!!特別是茶壺的用心以及琮偉及家人的親切!!也帶給我ㄧ些震撼,因為從事的也算是服務業!
剛開始偷入服務業總是充滿熱情與笑容,只是時間久ㄌ,傲客多了!!慢慢的熱情退卻讓自己很多時候充滿著迷網!!這次因為你的笑容跟大家滿滿的人情味!突然有點汗顏~ 真的該讓自己多親近一點大自然!把自己的心胸放開闊才是!
謝謝你們~ 不嫌棄的話當個朋友吧! 我的msn col410205@yahoo.com.tw
有機會一定會再去拜訪大家的! 我會把春節感受到的這份感動好好的放在心上!! 祝福琮偉及家人都平安喜樂! ^^

原文內容連結


main